28座租車服務

28座服務價格:

28座4小時費用: 市區港幣$1200元,新界區$1400 其後每小時港幣300元

泊車費、隧道費、橋費需實報實銷

租用28座花車 必須要付$1000訂金存入銀行戶口(影相入數正本訂金收據)

需填上資料包括:租用人、電話、用車日期、當日租用時間、終止用車時間、當日流程。如資料不詳 怒不留車。

新界區:包括大埔、粉嶺、上水、羅湖、元朗、屏山、天水圍、香園圍、屯門、沙頭角、東涌、西貢。

馬鞍山、將軍澳、深井(三個邊線地區都從市區範圍內)

當日用車逾時每小時收$350

預訂車輛不超過六個月(180日)

完成租用當日需付清尾數(只收現金)

特別天氣安排:
如租車用時間3小時前天文台發出黑色暴雨警告或八號或更高之熱帶氣旋警告,我們可以免費取消預訂及退回全數款項。

租車方法:
直接 whatapps 或電郵預約,把用車時間、地點、聯絡電話告知我們。
由預訂花車直至花車租用完畢,各種事項也是由同一位營業員專門幫客人處理。

付款方式:
1. 銀行轉帳 2. 轉數快 3.支票付款 4. PayPal 5. PayMe

聯絡方法:

電話 或 Whatapps: 9365 9369


© 2020 helpingu2 Event & Wedding Platform  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